In your dream

就想做个米虫

【红海行动】甜饼·蛟龙全员的日常(5)

Vettori:

全员存活设定
咱不考虑正剧了,越细想越心疼。
来,坐下来,我们继续磕糖。

今天三刷被吃糖组虐的不行,走两颗糖

顺序不影响观看


1-3在这里


4-6在这里




7-11在这里




12-15在这里











16.
庄羽经过了艰苦的训练,不但锻炼出了坚定的意志力,优秀的生存技巧,卓越的作战体能之外。

还练就了一双修理小家电和电子产品的巧手。


回家之后,顺手就帮邻居修好了座机的麦克风。

他让他爸站在门外,然后打一个电话。

接通之后,庄羽认真地对着话筒处,

"che试che试"


——《邻居对军人严谨的态度肃然起敬》《小羽真的从小就那么优秀懂事又厉害呢》《没有没有,在部队里路由器修多了,一通百通》《后来庄羽还学会了修空调》《今天也要让庄羽小天使打头》




17.
很久之前。

石头吃完饭,照例从兜里抓了颗糖出来扔嘴里,经过的陆琛眼疾手快地从他兜里顺了一颗。

"吃那么多糖,得高血糖吧。"陆琛像是怕石头抢回去似的,立马拆开扔嘴里,说话都有点含糊不清。

还没等石头反驳什么,一边的佟莉咧开了嘴笑了一下。

"石头的含糖量肯定高。"

"他多甜啊。"



——《回魂石头!佟莉已经走远啦》《作为队里的火力输出,佟莉的杀伤力,各种意义上,都很高啊》《给远方的顾顺点一首,学不会》






18.
这是发生在他们退伍之后的事了。

伊维亚的任务,在佟莉多年的从军生涯中,一直都是她最不愿回想起的那一段。

她多少次从梦中惊醒,一身冷汗,不愿回忆手捧着石头血肉模糊的脸时的无力感。

她完全能理解夏楠的想法,不怕死,但就怕无能无力。


佟莉靠在床头,歪头看了看睡在旁边的人,伸出手,贴在他的左脸上,轻轻地摩挲着,像是要描摹出他的眉眼。

睡着的人被摸醒了,懵懵懂懂地开了床头灯。

"怎么了?睡不着吗"

"没事,我就看看你的脸"

"怎么了,整歪了?医生没给我整对称?"



——《……》《石头你信不信现在我就让你的脸真不对称》《张天德同志忽的清醒了过来,第一反应是摸一摸枕头底下有没有糖》





19.
有一次,李懂收东西的时候,顾顺的柜子里掉出了一沓信笺纸。

李懂弯腰捡起,准备放进去的时候,翻过来便看见,

"
亲爱的李懂同志:
 你好。
 我们作为搭档已经有一年了。有些话,我一直想跟你说但是没有找到机会。
 我知道你一开始对我的到来抱有敌意,但是

 在这场你我之间,你不动我不动的狙击等待中,我已经输了。
 因为我对你心动了。


 ……"


——《李懂面上依然波澜不惊地把东西放了回去》《其实心里可能已经做了好几个后空翻》《李懂决定给他回复一个,别动》








————《今天的我也在期待你们的评论》《真的,打滚求评论》《脑洞无惧,甜饼无敌》《耶》

第六弹

评论

热度(5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